close

民國99年06月12日  畢業典禮

挖嗚嗚~

想當初入學時~還覺得五專就像國小一樣~讀很多年~

其實有偷偷的開心了一下~因為沒有升學壓力的日子我最愛~哈哈哈~

只是有點覺得自己的青春就這樣耗費在這裡...好像有點可惜 (?)

我的青春阿~~~~~~~~~~~~~~~~

但沒想到~畢業的日子這麼快就到來了...

雖然有點討厭學校~有點討厭某些.........

但是~還是會覺得很捨不得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畢業典禮~這天~不知道為什麼~我有被整的感覺~~~

想起幾天前~教務處的阿姨~ㄎㄎ...姊姊.........

他跟我們說畢業生代表要著裝好~然後到乃建堂彩排

記住~要戴帽子的唷~~~

於是早上就很忙碌的~整裝~~~~~~~~~~~~~ˊ0ˋ~

然後拖著阿呆BU跟寧陪我去~

另外兩隻就不多說了~對~就是三八跳跟陳怡灰小朋友~~~

你們這兩隻喔~~阿嗚嗚~~無情阿~~~所以就不多說了~哼哼~~給偶記住~ = =+

在系辦整裝好後~~邊走邊遮臉的走到乃建堂...

雖然穿學士服不是丟臉的事情~但整個校園放眼望去只有一個人的時候~~~

很害羞捏~~~~~~~~~>////////////////<~

但走到乃建堂卻發現~大家都還沒有穿學士服~~~~~~~~~~((吶喊))

後來有一個老師說~可以不用戴帽子~

於是~我愉快的~~~把黑色髮夾抽掉~把帽子丟給寧跟阿呆他們保管~

But!!!!過了幾分鐘後....  教官 : 請各位同學把學士帽戴起來~

笨 : 挖阿阿阿阿阿~~~學士帽~~~阿嗚嗚嗚~~~((又默默去戴))

話說~他們都不知道戴個學士帽~很累捏~~~用黑色髮夾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

但~悽慘的事情隨後又發生......

當彩排開始後...竟然有...唱國歌!!!

唱完國歌後... 

司儀 : 請脫帽向國旗至三鞠躬....

笨 : ((傻眼)) ...

隨後~在彩排期間~就聽到了合唱團唱的驪歌~

看到了前幾排有人在哭泣...

就想到當初~國中畢業時~我看著人家哭~自己卻在旁邊偷笑.......

還好這次~我有自備眼藥水偷點~~~((假裝是好了~給我留點面子...))

唉...

然後在循了兩次彩排後~終於回到系辦~

把學士服和學士帽....((丟))

然後就又跑去樓上向陳怡灰小朋友拿學姐託人帶給我的禮物...

說真的~我真的是很失職的學妹........

學姊知道我的畢業典禮~我卻不清楚學姊的畢業典禮.......((汗))

嗚嗚嗚~~我對不起學姊啦~~~~~~~~>"<~~((跪))

然後又到了財金系的系辦~

結果~~~阿嗚嗚嗚嗚~~~~財金的同志們~~給了我們好多禮物~~~

其實拿的很不好意思ˊˋ"" .....

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三八跳歐巴桑~記得要穿人家送的性感睡衣喔~>//////////<~

不過穿之前~要先提醒我們一下~我們好.............逃難~!!!!!!!!!!!!!

從財金系辦公室回到系辦後~

學妹學弟們~竟然排了四張椅子~

頓時間..... 

笨 : ((指著我家笨學弟)) 學弟~奉茶~~~  ((←好壞的學姊喔))

隨後~學弟妹們進行了一系列的贈禮....獻花~~~>"<~

真的~~好感動~~~>"<~~~謝謝你們~~~((抱學妹))  ((踹學弟))

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...唔~我不是愛演團團長啦啦啦~~~~>"<~~~~~~~~~~~~~

但是愛情顧問我會做下去的~>/////<~~~放心~放心心~~

有八卦怎能不參一腳咧~~((誤))  哈哈哈哈~~~~

耶一~我們再來組一個八卦團好嚕~~~我要報名當團長唷~~>"<  /

在學弟妹獻完花後...

卻又聽聞...........系學會學姊們送來了禮物~~~~~~~~~>"<!!!!!

BU & 寧 & 笨 & 跳 : 東西要怎麼載回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?!

(( 最後~就各自Call家裡大人來幫忙載了... ))


後來~我們就去吃了午餐~吃完午餐...就2點多了~((汗))

於是再次著裝~到了204-1跟班上的人集合

然後3點出發到活動中心準備校園巡禮~

喔唔~話說~有某位班上的同學~看到我們抱了很多束鮮花...

竟然罵我們傻~((不抱鮮花的話~回系辦我們就要被圍毆了~~~~~~))

其實他有戳到我的點~

恩哼哼~對~~~我可以容許人家說我笨~說我白痴~但是不許說我傻!!!

這是個人原則阿~~~


下雨阿~下雨阿~~下雨阿阿阿~~~~~~

最最後~~竟然一等就等到了4點才開始校園巡禮~

老天爺很給面子的~不再下雨了.........

校園巡禮~很不幸的~我們班竟然走在最後三班~

我們後後面是幼稚園小朋友喔~>//////<~超可愛的~~~

真的覺得舉花門的同學們~辛苦你們了~~~~~~>"<~~

雖然走的途中有聽到一個男生很不情願的在罵~"走這麼慢!是不會走快一點喔!!"

等你畢業就知道~你走花門時聽到這番話的感覺了...

然後巡禮完後~就開始畢業典禮了~~~

典禮阿...

老實說~聽副總統演講時~我有偷打瞌睡...((旁邊的睡著))

老實說~上台時~我都不記得有沒有對著校長笑了

只想著~我要趕快下去阿阿阿~~~>"<~~好恐怖~~~~~~~~~~~~

好不容易都到了尾聲~卻發現~代表們通通都澇跑了~

於是乎~我也跟著澇跑去找我的同學們~

沒想到~我們班也都澇跑~真的就只剩我們這群的...

我們果然比較乖 >///////////< .....

然後~就開始又到了摧淚時間...

唔~其實我有偷點眼藥水~>///////<~((假裝有點好了))

然後寧就對我說~

寧 : 暈吝~不要哭~~~

笨 : ((被戳到哭點~泛淚))  <--愛哭鬼ˊˋ"

然後...終於不負眾望~以及地心引力.........((自己想))

此時~可惡三八跳小朋友竟然笑看著我說"白癡" = ="~

哼哼~以後到台中你就知道了 = =+++

我要做出比你的天然巧克力土司還要恐怖的東西~然後逼你吃掉~哇哈哈哈哈~~~~~~~~~~~~

回到商學後~就到了B204-1領畢業證書~

但是咧~真正恐怖的來了~~~>"<~~~

我們親愛的學弟妹們~竟然~竟然~竟然~~逼我們簽賣身契~~~~~~~~~~~

阿嗚嗚嗚~我們都有帶印章來領畢業證書捏~((看我們多乖))

竟然抽走我們的印章~~抓著我們的手~我們抵死不從~但無奈........

無奈~無奈~~~每個人的一人之力~都沒有辦法抵抗那群小魔鬼~最後都當然全數都蓋了手印...

然後他們拿出大大的卡片~

葉媽還看著我的卡片說 "阿~他們竟然叫你笨笨~~~? "

ㄎㄎ...老師拍謝...這個綽號阿...是當初阿...阿呆阿...說阿...每個人都要有綽號阿...

然後阿..我就亂取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~我偷偷跟老師他們聊天...

笨 : 老師~他們逼我們簽賣身契~~~((裝泣))

老師 : 唉呀~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捏~你沒幾兩肉~應該賣不到什麼錢~  ((其實...我可以賣很多錢...因為不錯胖...))

笨 : 老師~那以後他們就交給你們了~~~((指小惡魔))

老師 : ok的~交給我們就行了~

笨 : 老師~他們如果不乖阿~就把它們通通賣掉沒有關係~~~~~~

老師 : = =+ 我會的~~~應該可以賣不少...

笨 & 老師 :  

= =+++ 滅哈哈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喔唔~話說說~我們的畢業紀念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寄來~((汗))

好壞ˊˋ~竟然偷印錯~~~印錯就算了...還印到國企去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喔~對了.....

我們忘了蓋三八跳布袋了ˊˋ""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19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